close

星期一通常都很BLUE....今天更悶了

孩子(G先生)的自然考卷上週五被撕掉然後丟進垃圾桶裡

放學後自然老師摳過來的時候,我馬上去托育班要人

結果咧~~~"G"說..."我真的沒有撕考卷"(眼眶小濕潤...)

礙於沒有人證...就先擱著~待星期一再來剖析..

姑且~~先看他回家怎處理....(通常他都會瞎掰)

果然..今天一開堂(審案啊!)..把物證屍體帶回(撕兩半的考卷)

不太像是刻意的亂撕毀的感覺..於是我就告訴孩子

可能是不小心沒拿好扯到考卷就撕壞了..再加上怕回家被父母罵

於是~~丟進垃圾桶....結果咧...下課時...

G來說..."不小心鉛筆盒壓到..就撕壞了"...(傻蛋我真的信)

馬上打給他馬麻...G回家說"14號同學撕掉我的考卷揉一團丟進垃圾桶!!"

天哪~~~這是哪裡來胡亂鄒的瞎掰啊!!!!~~

中午請他去輔導室談一談..跟輔導老師坦承是他"自己撕"的

但~沒有丟進垃圾桶..懷疑是14號同學丟的..

還眼眶含淚..說"我發誓...我發誓!!!我真的沒有..."

"哪裡可以找人來驗指紋??"....(天哪~哪學來的這些灑狗血台詞)

結果傻蛋我整個下午就又處理這件事情...

全班沒有人到過他的座位..沒有人離開教室去外面丟考卷..

G就是不承認...還好同學們慢慢拼湊記憶..還原當時情形

發現他說的內容..和目擊的幾位人證說法完全不同

最後全班僵持在那邊..我也堅持不放學..因為大家都有嫌疑

G又走過來~~"是我放學時候抬椅子起來壓到桌上考卷~撕壞了"

傻蛋我又信...跟全班說明~並準備排路隊回家

沒想到幾位人證當場大聲喝斥~"你放學時候根本沒有抬椅子!!"

瞎密!?~~我真是大傻傻傻傻蛋蛋蛋..因為我又相信了

放學後跟他僵在那..準備送訓導處了..

G突然開口說"是我自己撕的..因為考太差..~放學排路隊的時候就到外面丟垃圾桶"

這是真的嗎??...傻蛋我已經兜一天了...

前面想辦法給你找台階下..也沒追究那撕毀的考卷..被你當成什麼!

整件事情其實很簡單..沒有人接近你位置、動你東西

絕對就是你自己所為,我只是想看看你哪一刻鬆口認錯

沒想到你兜了一整天!!!..不斷晃點我到最後一刻...

我除了是大大傻蛋~~~~~之外..

還是個~~一直都願意相信你的話~~~的傻蛋老師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