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一兩週了..

零晨時...手機鈴聲會響起...

覺得怪怪的...就沒有去接

但是時間愈來愈怪...昨夜不小心按到...

電話那頭傳來~某怪男:

"..喂~喂..Candy?...Candy?...我們在xx喝.你過來啊.."

(半夜昏睡中很迷濛...大概內容....)

掛掉後...又打來....只得關機求好眠..

早上手機裡...又是怪男的未接來電..凌晨一直打到早上6點多

這位先生到底是誰?????????????

於是七點多到校後...回撥了電話

MINO:"喂~~請問你哪位???"(很正經的口氣!!)

怪男:"..............Candy?...Candy嗎?.."

瞎密啦...我不是..Candy!!!

我又正經的問"~~~請問你哪位???"

怪男:"我~~~我George啦!!"...

見鬼了!!!..我哪有朋友叫George..況且我也不是Candy!!!

MINO:"先生...你打錯電話了喔!!!"

怪男.."喔~~~不好意思"..便匆匆掛上電話了他

終於結束了我的夜半怪電話驚擾事件

這陣子因為樓上冷氣滴水事件..睡眠品質一直很差

還來個半夜手機驚擾.....雪上加霜

我現在明白了.~~

原來一夜安穩好眠~~是件超幸福的事情!

我想要安穩睡、睡飽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