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在FB上的小驚喜...

遙記得那一年..還是個傻呼呼的實習老師

我在小一...同校另一名實習老師被分在小六...

幸運的~~我們在FB上重逢了...

只是沒想到還有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.

當時還不錯熟的小六孩子...竟然找到我了...真害羞

兩個已經失聯那麼~~多年的孩子...發揮阿亮尋人精神..

透過當校長、主任的親戚...尋找我現在的下落...

事後還在FB上發訊息給我道歉~~

 "我請我姑姑跟姑丈幫我找看看(X校長,Y主任),因為她們神通廣大就查到老師您現在任教的學校,

還有老師的聯絡方式,這樣子找你真不禮貌,請您別生氣唷~先在這裡跟你道歉~對不起~~~"

天哪..遙遠那個年代的學生,怎麼那麼~~有禮貌呀.......(現在孩子可不比當年囉)

雖然這一兩週在忙新學年的事情...每天奔走奔走、協調協調(累又傷神)

但~這樣神奇的事情...讓近來疲憊的身心...有一些些小幸福感

年華老去又常犯老人痴呆病的我正緩慢的~喚醒某些記憶...

謝謝你們這些"大"朋友~~還記得我....即使我當年---只是一個路人甲老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