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跟班的聚會又來啦.........(照片中的男生~依然天真無邪啊~~......)

IMG_0115-1.jpg  

要用力感謝~盡責的畢聯會代表.."淑餅".....促成這次的聚會

有些孩子好一陣子沒看到了...尤其藏藏跟淑慧..竟然比我高了..

好歹我也是"漏咖"一枚耶....竟被兩枚小少女追過了啦!!....嗚~~.

在歷經那段轟動全國的霸凌事件後....大家都安好沒有出狀況..好加在

現在一切都回歸平靜了.....要繼續~~每天用力的開心過日子唷

聽著大家七嘴八舌聊著各自的國中生活..誰又機車、誰又討厭...誰又怪...

有人突然說..國中同學們都覺得國小畢業哭很奇怪耶

然後有人搭腔"對啊...我同學也都沒有哭...還覺得我們很奇怪~幹嘛哭.."

哈哈哈........是醬的嗎?...我以為每個小六生畢業都會像我們哭成那樣耶

原來只有廣小的小傢伙才會喔....這就是因為我們感情好呀!!...

捨不得同學們、老師們~以及這個充滿回憶的小校園啊....這個哭點真的只有我們懂啦

這大概就是小學校不同的地方吧~~~~他們不瞭的!!

IMG_0134-1.jpg  

謝謝財務大臣~"泰泰"...為我們處理餐費...十分專業喔!

還有老吳...總是扮演那個莫名耍寶的角色...(其實是發自內心的呆啦)

淑餅很貼心的聯繫、打點....(尤其你跟我說關於那個十號同學..真是揪甘心!!)

各個協助聯繫的同學們...辛苦啦...有你們才得以促成每次的聚會

連~在桃園的筱潔~也都趕來了.....希望這份情誼能一直下去喔!!.

和你們一起....吃吃喝喝..哈拉打屁很開心.......

對我來說~小跟班們是很重要、很特別的一群孩子...

有些孩子一路跟了五年的緣分..

我猜.前輩子我們可能是很親密的朋友ㄋㄟ...

所以..這份情我格外珍惜...

一切盡在不言中ㄚ(老師老了~詞窮了說..)~~...愛你們喔~~...

經過這次短暫充電~補充能量..我想明天我又可以繼續衝了~~

謝謝你們........

下回見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