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經典賽…和朋友約好集合的點竟然~是大勇(你指定的?)

偏偏是你的同款車,我的天兒啊~有那剛好嗎?

問了你的牽手,能否揪你一起下台中看球 ,

她說你一定很想去現場!!

就當作是你的導航,讓沿路找不到清心的我獨自走到了

你知道我會努力喬到的

原來退掉的票似乎沒人接,於是留了你的位置

這一切都好嘟好! 是吧?

偷偷擲銅板...希望你跟著了....好傻氣的期待著

  20130303_092400-1  

那位置、那飲料是給你的..希望這片刻..你也一起吶喊著

紅了眼眶是因為...以前你都會啪啦啪啦講半天..

舉凡選手、守備、打擊、戰術、調度...什麼都能"揮"...

你曾說..跟你看球是我賺到.因為什麼不懂都能問...我還賞你白眼

此時..我瞭了...那些時候真的謝謝你..總是停不住、講不停..

這一夜...中華逆轉荷蘭...真不是蓋的!!..你也很嗨吧??

感受現場兩萬人沸騰的情緒、熱情的歡呼...

只是你不在耳邊繼續嗡嗡嗡"揮"半天...突然鼻頭酸酸的..

回到大勇的門口...把你帶回來....如果真的可以

我願相信..今天有你作陪............

我想....沒辦法夢裡再聊..是因為我HOLD不住...我知道我真的無法

我猜想..你也不想是那樣局面...所以你選擇忙你的...卻不願來個會面..

能否拜託你....如果有天你必須喝下孟婆湯、過奈何橋...

捎個通知來....請一定一定要來說一聲,好嗎??

千萬千萬別..別~~就那要悄然離開....好嗎?..

拜託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來跟我說byebye喔!

(昨兒個夢到你和旂我和大姊..一起在line群組聊天...那畫面好深刻..我們只能這樣了嗎??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