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送走了一屆..善良的孩子...

  換來了一群....活力充沛的小捧友...

  是挑戰、是磨練、是成長、是考驗.......

  ..在忙了一整天..腦袋頓了之後.......

  想起了以往~總是可以跟你互虧...能暫時拋掉工作上的壓力

  .現在的我...只能傻著想像你會講什麼..吐槽我什麼..安慰我什麼...

 眼淚無聲~~卻嘩啦啦...嘩啦啦的.

 
  開學忙碌的黑暗期....少了你愛講的543.....我也好洩氣喔....很悶...

  沒關係..眼淚不用錢...不怕!!!不怕!

  我會加油!!!...請你給個機會..

  下回~夢裡見到的時候..露個正面..聊兩句!...

夢裡面看著你~知道你不在了..但~我沒有哭捏...

  我想..我可以好好和你聊幾句的...應該可以!.....給個機會~求你了..

 原來以前那些沒有重點的瞎聊..能暫時釋放一身壓力....

 原來那些看似無意義的~竟是重要的精神補給....生活中不可或缺...

 又是新的一個學期...又是一場硬戰...又是一段未知的旅程...

 加油~加油~加油~~我要加油!~!..加油加油加油.你會幫我加油!!!

 加油加油..加油加油...

夜裡每次放縱嘩啦啦過後...加油加油...我對自己說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