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禮拜五.......小跟班們考英文單字..
 幾位狀況不佳...甚至出現"零"分..(滿分50).

最後一節課...

有個小傢伙告狀..他隔壁小翔的考卷被"某張"..塗改分數

小翔本來是0分的被改成50分...真是要命....

把某張叫起來問..為什麼改小翔的分數..醬子算是偽造文書耶

張就開始哭了..~my God.....怎樣都要哭的張..又來了

玩鬼抓人..當鬼抓不到人..也大哭...
沒帶自然課實驗的東西..也哭...
這次竄改人家成績也哭.......
明明是你把人家的0分..前面加了5...變成50分的..你哭什麼呢

問了三次左右....回答都是"小翔...叫我改的...是他叫我改的啊!!!!"

換小翔被叫起問話"....沒有啊...他自己改的...我沒有叫他改"
唉...mino又要化身包大人了....
各說各話的兩邊....又沒有目擊證人.......

這時候小翔已經有點慌了...講話也哽咽了..急著想為自己辯駁
我幾乎沒印象小翔曾在班上哭過....他可是硬漢一枚...

這時候...私底下已有小朋友開始傳衛生紙給他...
小翔別過頭去..不想讓大家看到..他掉了眼淚........用手抹掉

把兩人叫來面前...我叫張.看著小翔的眼睛把他叫你做的事

對他說一遍...沒想到...張竟然敢直視..說"你叫我改分數的!!"

小翔那時候在我面前眼眶含著淚..話都說不清楚了..
"我沒有....叫他...改分數"...坦白說~當下我什麼都明白了
當時的我真的有點....難過..心有揪了一下.....

唉~張又是老招了...以為自己先哭...先鬼扯...就可以賴人...

可憐的小翔..當下慌了..很怕我只聽張說..會誤信張的話

我從來沒見過那樣的小翔喔....哽咽說出"我沒有叫他改.."

偷偷拭淚..也不想被其他同學看到...他真的很委屈....

平時對張也不錯...會一起討論電腦遊戲...沒想到

張竟然可以跟小翔面對面....說著小翔沒說過的話..硬是要賴他

當下的我..真的很想先安撫小翔......我也跟著他難過起來

接著我對全班說....小翔只是把考卷折成飛機射出去..

但是他從來沒有叫張改成績.....張沒有說實話...

張好像發現苗頭不對...不敢再坑聲...再鬼扯....

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.....一有糾紛先賴在別人身上..自己先哭.

先委屈的大哭...然後非常可憐的說出一堆...接著就是無辜的樣子

唉..................我無言了.............

放學後...
我還是把小翔留下來安撫一下..告訴他我相信他.我都明白.

一開口他還是要澄清自己沒有...也還是紅了眼........

心裡可能還是很訝異...

他的同班同學看著他的眼睛說"這一切都是你!!!!".~的那一刻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