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拉拉首度出征.....

台中.."后豐鐵馬道"...



騎到后里馬場之後回頭.............再往東豐綠色走廊騎...

終點站是東勢客家文物館........那時已經接近正中午了

但是遊客還是絡繹不絕.....正中午飆腳踏車耶....爆熱!!

我們比較早到.所以還好沒跟這一大群的遊覽車團以及外勞聯誼團...強碰...

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媽團..乾脆通通租電動的..不然上坡下坡的很折騰

咻~咻~的從我身邊飆過.......

車道上人真的很多..有的還會橫衝直撞...小孩騎不穩左右晃之類的

頗危險的ㄋㄟ...萬一~一個不慎摔車.後面就容易卡一團甚至摔一團

超危險的...我們就當場目睹摔車..撞樹的...

強烈建議..台中縣觀光單位要在這邊設置幾個"急救小站"...

處理簡單摔車意外....傷勢嚴重的~還可以協助聯絡就醫之類的...

整趟騎下來..不停注意跟前車的距離...有沒有人偏離車道衝過來...

因為..三部五時會有人偏偏偏....有點小危險...

聽說再晚點來....人會多到卡在隧道或是橋上....(夠誇張咧..)

還算OK....沒有到騎不動...跟不上的階段........

羅老妹說...是我的法拉拉好...車子輕..變速又夠...
還真的咧...跟她換車騎之後...就整個在後面追不上....

當下真是覺得我的法拉拉.真是夠看!..爬陡坡也可~即使是我這個遜咖.



騎了將近4個小時..........


腿就變醬了......有一滴滴攤了的感覺.........

回來兩天了...大腿就是個"爆"跟"酸"......

有操到喔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謝肥偉YA.......羅老玲...and....最殺的小藍..........




PS..感謝各位大大.....我有努力接近大自然..努力動起來...
       讓腦袋清空...讓是是非非遠離...讓一切雲淡風清..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