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原鍋神的老闆移動客人(就那麼剛好是MINO)的車...摔到客人的安全帽

就那麼剛剛好側邊可以固定遮罩的塑膠螺絲就斷了...連安全帽側邊那塊塑膠也裂了...裂好幾道

我進去問老闆...老闆一出來...就開始念...你掛在那邊本來就會掉啊

那個地方輕輕一碰就掉了...你自己降子掛的(也就是我活該倒楣給你摔囉)

我本來想說...唉..運氣不好就認了..沒想到..這傢伙出來就給我凶

我就問他....是你移動車子所以帽子掉了,你摔到的耶....

批哩趴拉他又動作一堆...說安全帽那樣掛著是不對..還說別人不會降子掛...~騙肖"

我冷冷的指著最前面那台...有啊..那台不就是......

鬼扯一堆他就進去"鍋神"....一會兒出來說...要不然陪你100塊錢麻...

那態度.....唉~....賠你一個新的沒辦法啦',你那是舊的耶......

後呢.....我終於忍不住問他...弄壞別人東西...為什麼不用道歉?一開始出來是不是就該道歉?

他才說...好...我對不起好不好...然後一副我們逼他的樣子甚至還說...我都說要賠你了.."不然要我去死嗎?"

說出這種話.......真是莫名啊~我真的六條線了.... 然後他又進去許久..最後拿出一頂舊舊的瓜皮帽

說不然這個給你...你說要換一頂新的..沒辦法啦!...要不然一百塊拿去換換看修修看...但我不保證可以修

唉..........真的很無言ㄋㄟ

親眼看到你摔安全帽...然後還要被你指正"安全帽的掛法不對"....這些過程都沒有道歉喔..

只是莫名其妙的理直氣壯...或許降子你覺得自己大聲才是贏吧

但看起來還挺尷尬的....服務業應該是這種態度嗎?你摔壞客人的安全帽耶...是你摔壞的ㄋㄟ

後面講這麼多...可以改變當下那個事實嗎?....先道歉...先承認那不過是個意外...真的那樣讓自己比較有台階下

看你講得那樣結結巴巴...還掏出一百塊錢想解決了事...甚至連一個連遮罩都沒有的瓜皮安全帽都拿得出來

再加上那種態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是........唉......所以呢?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