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騎著我的法拉拉出去溜達了.....(都快沒氣了...)

這次跟朋友約在青埔站...再往大園去看飛機.....

青埔站出發沒多久..經過附近一棟新的社區大樓前方...

突然聽到"ㄙ~~ㄙ~~"的聲音...

該不會是輪胎攪到什麼塑膠袋吧?...下來一看~~

我的後輪刺破了啦!!!!!氣還一直ㄙㄙㄙ~的漏...天哪

在這個什麼店家都沒有的地方妳給我這麼不爭氣!!我說拉拉啊~~~

平常都沒在操你,...難得帶你出來晃晃...你給我這麼漏氣啊!!

牽了一會兒的車...發現不求救不行~~

(求救~求救啊~~朋友們你們在哪ㄜ??)遙望遠方..........

IMG_0265-1.jpg 

還好遇到這對父子...我們跟著他們往大江方向...

他們還好心的騎回頭~告訴我們...前方有機車行喔~~~~甘溫

IMG_0254-1.jpg  

唉~還沒開始認真騎...輪胎就先掛點....(此時~想起了我舒適的宅女生活~...)

花了幾百大洋.請機車行阿伯換掉內胎...才能繼續朝"飛機"邁進

輪胎搞定之後...朝西濱繼續騎去....就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路邊.."奇蹟咖啡"

IMG_0289-1.jpg 

980418 007-1.jpg 

飛吧~~~~ 

 980418 004-1.jpg

 

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飛機...聊天.......粉開心!!

IMG_0273-2.jpg

 飛機看著看著時間就這麼過去~....將近七點才開始回頭騎

我的夥伴可是騎過阿里山的喔!!!我簡直是個大肉咖~~

一路大落後~~還一度有不騎了的念頭~...腳超酸都快爆炸了啦!!

但是在這種鳥地方..烏漆嗎黑的..萬一衝出什麼外勞怎辦???

可我真的不行了!!!我根本追不上夥伴!!幾次開口喊她,她都聽不見~~

因為我在很後面的後面啊~~~~~~~

回程我真的是靠意志力...狠狠的從大園~將近騎兩個小時才到家..

接著~~腿跟手痠了兩天整!!!!手都舉不起來ㄋㄟ....

奇蹟咖啡~~~~~"拉拉啪啪GO"~~成功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