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7 (5).JPG 

在賣場買了一堆義大麵醬的罐頭.......一買就買"一堆"..(阿宅可以棟很久!!)

可別小看他們喔...一罐加料拌炒一下.~可以做出大概六人份的醬汁喔!...

挺不賴的...通常我都很吃很陽春..大蒜洋蔥拌炒一下.再加火腿混著三色蔬

降子炒一次我可以分成六份醬汁...再冰進冷凍庫保存

想吃的時候拿出來..看是簡單的拌麵條..或是加起司焗烤...都OK喔!..很推~~

昨天做給我家小妹跟他那口子吃........竟然給我嫌沒有蝦仁..沒有肉,,

ㄚˊ厚~~~我本人吃的時候都還只是加上中式麵條耶(挺搭的!)

給你們吃的可是QQ的義大利通心麵ㄋㄟ....實在是吼~~!!

今天~~我稍稍的調整~加了點料.放幾隻蝦蝦...然後九層塔..

挖塞~~有感覺有感覺!!真的有外面吃過的那種味道喔!!(約莫一成功力~)

原來茄汁義大利麵加上九層塔~爆搭的!!就是要這味啦

有讚有讚~~害我暗暗開心!!原來這種麵醬還是要有個肉或是蝦來搭一下

才會更優ㄋㄟ........

感謝兩位嗜(試)吃團的建議..果然是美食行家啊!!!讓我擺脫原來單調的吃法~

嘿嘿嘿.......看來下回我要研發茄醬五吃!!.........

櫃子裏面的醬汁兄弟們..我不會辜負你們的...

下次要讓你們有更好的發揮!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