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日兩天想了又想

還是不解你的做法….

 

我問了莊將子算是小人嗎 ?

他說..是啊~你不會嗆回去喔!!

~~有些事情不是想就可以的

 

他的做法的確讓我受傷

也很驚訝……無法理解傷心

 

你沒有向我求證..了解過後

就另做處理醬很傷害我..瞭乎?

 

害人之心不可有.防人之心不可無

 

我會想想這句話試著學會保護自己

 

我不喜歡防來防去的感覺

~..無故被捅了一刀

心傷神傷…..破碎的心

 

做人要厚道一點….

不厚道的人...去去去去

MINO...不喜歡與不厚道的傢伙為伍.....

  聽好...

..MINO沒辦法原諒你!!

 假面咬牙切齒

 

(謹記大姐的話"認清"認清"認清"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