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答題抽中…..

颱風夜又一挑戰

剛剛好看到幸福空間”(介紹裝潢.改造的節目…)首播….

參加答題….100名傳真答對的觀眾..可得設計師新書一本

哈哈哈那位設計師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劉嘉雯”…..

我的那面展示牆就是copy她的點子…..嘻嘻嘻….

 

所以囉~她的書我一定要想辦法得到….

颱風夜大風大雨的衝到便利商店去傳真

偏偏我零錢包剩不到20一次要20元啦!!傷心

Mino:…..小姐你一定要現在馬上幫我傳喔!

(深怕成為那第101名之後)

     我馬上衝回家拿錢~~~~~

店員似乎有些猶豫….還是幫我傳了

手上緊抓著1000元邊淋雨邊衝回店裡…..總算結了賬付了款

 

今天接到電話….ㄏㄏ….我中了但傳真不清楚

還好電視台的小姐人很好用猜的猜出我電話

傳真實在太模糊了

硬是用猜的用拼的湊出我的手機號碼

電話中我可是一直大大感謝她咧……哈哈哈哈

 

我愛劉嘉雯….還有幸福空間節目…..讚啦~

又賺到一本書……….跟無限創意的idea…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