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好久…..

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樓上….

一方面想讓他們知道樓下有人住囉微笑

(他們走路有時候咚~~!..很晚了也會有東西掉地板的聲音….)

 

一方面跟他們說冷氣漏水的事情

裝潢工程尾聲的時候..發現樓上好像冷氣會滴水

剛好滴到我的窗框..然後濺到玻璃上

也就是窗戶就沒辦法開了

不然水就會直接濺到我家裡面啦..@@

可偏偏那間我有做木地板..醬子被水濺到

~~~不就..壞光光……(毋采錢喔….>.<…)

後來又給我發現主臥室那間也降子..

師父說無須裝遮雨板啦浪費錢..

上樓請他們管子移過去一點….就好啦.!.

 

上樓之後我真是傻眼驚訝

那位媽媽一直說不會醬啦..還叫我進屋裡看..

我傻眼的是人家跟我一模一樣的大小

他們可是住一家三口和一隻狗以及半個月肥來一次的兒子耶

My  god…….

我一直覺得這三分鐘馬上能逛完的小不拉機的….

我自己住是覺得剛好啦~不過比套房多了廚房和客廳..

 

~人家是住一家子人和一隻狗咧…..

心中暗暗佩服….你們真利害….空間是怎利用的咧??

怎麼塞進一家人的呢?!……好強喔!!.....

 

醬子我好像有點奢侈ㄋㄟ….

我一個人就覺得這小了人家卻住了3-4個人耶

 厲害厲害………(仍暗暗佩服ing………..)

 

ps…感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….感謝再感謝…..

   因為目前家具還沒弄好讓大家來罰站實在不好意思

   等我家像個樣子以及我都整理好了再來囉….3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