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慶祝小瑞瑞.康復...咱們姊妹終於又有機會聚了....
 
還好我們是一個小包廂裡面吃燒肉...不然還可真是吵翻了...
 
明年....大家都有好消息傳出....狠開心~~~聽說.當陪嫁不能結過婚的..是吧...
 
那我就來當大家的指定陪嫁囉.........ㄏㄏ....^^......
 
終於有人要嫁了........期待好久了.......真是好消息好消息........
 
最後不免要來個大合照.......
 
因為小卿卿皮夾裡面放的那幾張照片...我真是受不了了....一定要她換掉
 
每次只要照片拿出來...大家又是一陣狂笑...以及認不出誰是誰........
 
施還會說...大姊那個樣子很像剛上岸...是從對岸游過來的.......哈哈~~施每次看必講這句 !!!
(但是明明..那張背景是花蓮鯉魚潭ㄟ....拜託你不要看到後面的水...就以為是台灣海峽好嗎?)
 
小瑩問以後結婚可以把這張...秀出來嗎?......(可啊...但是我要馬賽克喔 !!....要不然不准放)
 
還說到時候燈光要投射到我們這一桌來.......哇咧~~~ 小瑩依舊夢幻ing......
 
今天大家又為了過去的照片笑到翻掉.....可見大家都變美了...都不一樣了....
 
大家還起鬨..學了過去的動作拍照.......可惜.....我們老六沒出現....
 
雖然大家照著以前的樣子拍照.....可還是.....沒辦法像過去那樣了..........
 
套句施的話...."老六被外星人綁架了....".....好心的外星人..把老六還來吧......她是屬於地球的....
 
屬於我們這一掛的.....別帶走她囉.....
 
不然就會像今天施介紹我們給男友認識的時候說.....
 
這是大姊..老二...老四...第五.....ㄟㄟㄟ..老六被外星人綁架...然後我(mino)是最小的....
 
我上面就少了一個.......空空的fu.................有心人士看到老六..請告訴她我們在找她!!..
 
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喔............咱們一起走了這麼久的一段.....
 
從高中開始...就有同學說....我們不像一掛的..............不同調....
 
到我們一路走了10多年.....如今...看看照片....
 
我還是跟你們不像一掛的啦........哇哇哇哇 ~~~~我真的很大隻ㄟ........媽呀~~~~~
 
你們都好小隻好小隻喔.!......都是紙片人麻..........(如照片....瘦得跟什麼一樣!!!)
 
未來..我還是會繼續混在姊妹堆裡面.......走大隻路線....請大家繼續包容我的不合群囉.....
 
看到大家幸福........我很開心喔......
 
最後希望小卿卿..要把皮夾照片換成新的喔!!一定要喔......
 
ps...謝謝棋瑞...在旁細心側拍....大家又在笑以前照片的樣子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