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綿綿細雨..送我們到火車站..我們要前往花蓮迎向颱風去囉..
 
其實剛到花蓮..天氣頗不賴的....小陰天啦...但適合出遊的感覺
 
再經過幾次迴轉..找路...我們到了第一站"滿妹豬腳"....
 
那個滿妹婆婆啊...手好像受傷打石膏..但是心情粉好..還會跟客人閒聊
 
聽說...她平常不是降子....那天心情不賴....我們也實在太餓了
 
我胡亂點了一桌...叫了4碗飯...看著誘人的肥嫩嫩豬腳...猶豫著我那滿滿的飯
 
想挖一半給愷...我可能會吃不完...因為肚子要裝豬腳麻.....
 
沒想到被眼尖的滿妹阿婆看到了...滴咕說."要不就減一碗飯..不然浪費了.".
 
可仔說...可以的啦..配下飯的豬腳吃一下就吃完了....我就挖1/3給愷
 
沒想到塞了一肚子豬腳的我....還真的喀不完那剩下的飯....
 
但又怕被滿妹阿婆看到.....她剛剛才告誡不可以浪費...此刻超掙扎
 
一定一定不能剩下..婆會唸吧...
 
可我已經很滿囉....愷說泡湯吃吧..我就只好硬吞...最後還是把剩下一點點
 
偷偷倒在菜湯裡面.....實在滿到喉嚨了啦......又怕被阿婆瞄到..真是折騰..
 
阿婆很有趣喔..拿一個塑膠袋裝錢...我有注意到喔..她算帳的時候講日語..
 
而且算帳的速度還真快.....咻一下就講出價錢了....雖然都滿頭白髮囉...
 
我們都太害羞了不敢開口跟婆照相...只好到外面照那個招牌...
 
接著的旅程...我就開始暈了...並且有想吐的衝動....
 
糖廠的冰也沒吃......最慘的是...之後那段往海線的山路...也太彎了吧
 
就昏睡..外加暈....然後風雨中抵達民宿.....
 
原本想要烤肉的也因為風雨太大做罷..因我們第一個窩在海邊..很靠近
 
海風太強了啦...哪能烤....小可惜.....
 
晚上硬被拖玩牌......全場輸最多的是我..也沒幾盤.輸了一百多塊
 
我跟袁輸的全貢獻給仔賢伉儷了........
 
沒辦法啊...民宿的數位電視頻道好像還在測試中..lag超嚴重....沒事做就玩牌
 
風雨中度過第一晚...
 
以前我一個當海軍的同學說...海軍出海之後..根本沒辦法跳船逃兵..
 
是真的 !!!!!!
 
海面上...烏漆嗎黑的...瞎密都看不到...晚上的海還真恐怖...都不美....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