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輾轉得知.....大學時期一個開朗活潑的學姊生病了
 
她的許多同學好友甚至是透過新聞報導才知道她得了重病...
 
大家都很錯愕...很驚恐...不安...無助......
 
我和同學通著電話.希望我們也能表達我們的關心慰問..
 
掛上電話的我們都哭倒了....
 
實在無法承受....生命可能倒數的那種臨界....
 
我想不堪於對抗病魔的學姊已無力面對外界種種的關懷與慰問吧..
 
外來的關心.....對當事人來說的確是難以負荷的..在這心力交瘁的關鍵
 
所以她與陪伴多年的男友(不離不棄去年結婚了..)默默承受著巨大的恐懼
 
這樣的愛情真美.............可惜生命脆弱的不堪一擊....
 
我們不是都還年輕嗎?? 還在人生衝刺的階段...紮實累積未來的夢...
 
我都一直以為....我們是年輕的.........
 
但是為什麼..死亡此刻離我們好近.好近......夢想在瞬間破滅了........
 
好無力好無力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不能做什麼的我..用一種不打擾妳的方式....默默為你祈求...
 
希望妳勇敢...堅強...繼續走著舖著夢想的道路.....
 
平安...幸福....
 
我的朋友們......不能常見面的朋友們.....妳們也要好好的喔...
 
至少健康...幸福..快樂......一定喔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