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昨天肥家也不知道是累個什麼的?
 
打點好事情後...倒頭一睡..想說瞇一下....
 
起來已 是早上的事了....哈哈哈哈...
 
會這麼囂張...睡這麼多..
 
是因為..我又變回...原來的我了..暫時只有學生的我了....哈
 
我作了一個好逼真的夢喔....
 
夢到我去越南自助旅行(也不知道為啥是越南???)
 
然後錢被偷了....回不來....notebook也趁亂不見了...
 
尋求協助卻碰壁.....被越南人欺負...不給方便...
 
當時我心裡還想.."哼...台灣也有很多越南人喔..妳們竟敢欺負我..."(那又怎樣咧?)
 
在機場大哭..跑來跑去找人幫忙....希望回台灣........
 
醒了之後.....嚇一跳還好不是真的.....
 
不過我的腳今天好酸....好像拉到筋....
 
哈哈...昨晚跑太猛了啦..
 
 
這兩天班上的 X小泰..病厭厭的..變得非常的正常...
 
於是....沒人可以耍寶給我看..講一些好笑的
 
......挺想念平日的他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