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兩虎去"tempo"變髮....順便也來修修我的劉海...
 
袁改變不大....染了新髮色..稍修...
 
她那一頭捲度其實好好抓一抓...型不錯看喔...
 
可惜平時都給她綁著...型都看不出來....
 
仔咧...把頭髮剪了...結果又燙了....很難形容她的型...
 
不過就是頭頂要抓亂啦....弄完感覺她的頭變好長喔....因為頭頂澎..
 
變了一個新造型..俏麗路線...她總是走這種新鮮路線勇於嚐試..
 
 
我咧..沒幹麻..麻煩了gina大師幫我修一下下劉海....
 
感覺變成清純路線.....就是短短的劉海囉..沒啥特別的.....
 
哪天我腦筋秀抖了..再來燙吧......沒有勇氣燙髮的我...始終直髮
 
也直太多年了吧...一路走來始終如一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