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第一天..(1/21)

終於要來處理掉我聲帶的小問題了

 聲帶一邊長息肉..一邊長繭...

 到醫院報到完之後...跟著護士進入手術室

 第一次是自己走進去的..(之前都是躺著被推進去)

 我那間手術室在很裡面..走了很久...還跟護士小聊

 躺上手術台..又跟麻醉醫師及護士小聊...

 護士做術前最後確認...麻醉醫師正打上點滴

 準備要注射麻藥了.....

 護士.問..有沒有假牙..牙齒會不會鬆動?
 
 原來待會麻醉後要撐開口腔.喉嚨..

可能會弄壞牙齒(萬一牙齒本來就鬆動的話..)

 突然覺得開始昏沉了...急忙告知護士們

MINO:...你還有什麼要問..快點..我開始昏沉了..

麻醉師無辜的說:....可是我還沒打麻藥耶...

手術室裡的護士與麻醉醫師們...笑翻...

ㄏㄏ..整個太緊張了我...

護士還開玩笑..以後只要跟你說我們要打麻藥囉

你就會自己昏過去...........

真是太耍寶了說...人家還沒打麻藥..我自己暈咧..

手術結束後.....躺在昏恢復室...

護士超用力拍我肩膀..狂喊我名字..但我眼睛睜不開

只能點頭搖頭或皺著臉.做反應...(還好護士都看得懂)

我是會吐的那種體質...

所以嘔吐袋已經備妥在旁....

可能是餓太久了..胃有點小痛.....

等我不那麼暈了之後..我阿母再進來帶我出去

感謝老天...今天手術順利...

一路暈回家....然後就狂睡......

終於跟息肉和繭say bye囉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