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閉關第五天(1/25)

今天要複診了...小緊張....
噤聲了4天.....一切感覺還OK...

 不過喉嚨會痛...舌頭的味覺怪怪的

只好寫下我的問題..用筆記來請教李醫師...


李醫師又用那個儀器
穿進我鼻孔裡要做聲帶攝影..

媽啊~每次只要穿進去眼淚就自己蹦出來
痛痛痛.....
(畫面裡....息肉跟繭都沒囉.......掰了)

醫師要我發音   來說"1"...說"A"

我不太敢發聲..因為我才手術四天而已...
還不能講話啊......

但醫師竟然覺得事態嚴重...
Dr.李 :....ㄟ..你太久沒發聲了...噤聲太久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不會講話了.!!....(搖頭小皺眉.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來~~~你要開始練習講話了..

mino :..咦?!(我才噤聲四天耶....哪有太久..我是不敢講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.不是不會講話啊...醫師ㄚ~~~~)

於是我開口很輕聲的說話...
可~我心裡很毛......
因為都說至少要一周..才能發聲...要嚴格遵守的
李大大....竟然要我此時此刻馬上講話...


...聽到自己聲音真不習慣.....

因為我實在沙啞太久了...聲音MAN很久了

終於有聲音了........就肝心啊~~...
還好啦..就恢復我本來的聲音..差不多


只是沒想到..手術時候有點傷到喉嚨和舌頭

所以現在我吃東西的味道都怪怪的.頓頓的
最後會有苦味..
明明吃進嘴裡的是草莓..最後卻會出現怪味道

唉.......吃啥都吃不出原來的味道

醫師說幾週會好...

天哪 ...你要ㄅㄛ 比啊....

希望一切都會好過來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