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爸在整理雜物時候...找到一箱我的東西

~~~我找他們很久了呢.....終於給我現身

那是小時候我的寶貝呢...除了莫名收藏的陶瓷娃娃

還有一桶"乖乖桶"...裡面藏了好多我小時候的寶

邊翻著..邊驚嘆著"哇~~這些好久囉...".."哇~這是我以前的...."

有美勞作品...破破爛爛的成績單..可不是我瞎掰的成績喔..有當年阿爸簽名呢!!

還有小時候覺得很美的髮夾髮飾...有海邊撿來的美美的貝殼...

有跟同學贏來的彈珠根橡皮擦....半桶之多喔......

每一件東西都有屬於它的過去以及回憶....心頭暖暖的..

這一夜.....好多回憶湧上...好希望能在夢裡回到那時候

我好想回到小時候喔....那時候的MINO

像個小男生..很兇.很野.很愛玩..很調皮搗蛋..很愛抓弄人..
生活很簡單..同學們很單純..老師很有趣..日子很快活.....
好想念那時候的簡單.......

人跟人之間簡簡單單...多好...

你對我好..我跟你好....多好

我想念那時候的MINO.....想念愛喝酒的老戴....一票有趣的同學們...

希望大家..都好喔.....一切都好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