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一個節目...分享店家常用的特賣花招.魚目混珠的奧招.

還有購物台的宣傳手法.....其中一個來賓說"只要忍住那十分鐘就好了!'

沒錯!!購物台都超會說的.那十幾分鐘真的要熬過去...不然鐵定拿起電話了

我還蠻喜歡看購物台的...因為有很爆笑的對話..有的還很愛演戲

根據宅女ㄚ桑我的觀察....不同台的不同招..固定代言的班底...等等,很有趣

首先呢...那個東X.......是所有購物台裡面最愛演的...演什麼呢?

"什麼產品都能演!!"..就是主持人A跟來推銷產品的業務代表B...兩個對招

A說..贈品送小瓶的喔?..不管啦..副總!!一句話~換不換?.我們台內跟你們長期合作耶..

B說...不行啦..我們已經打破市場行情了..價格很優惠了..我回去沒辦法跟我們老總交代

愛演一點的...還會示意在鏡頭外的同事..摳電話回總公司...過一會ㄦ

"ㄚ~~好啦..僅此一檔..只有現在撥電話進來的喔.

.外面的通路商要抗議了啦..我們是回饋東X的會員喔!!"

這一招...我看過好幾次..連珠寶類的鑽石或是珍珠...也能搞一個當場升級喔...

要不然A就會裝生氣說.上次那個誰ON這一檔..等級比較好耶..現在是大小眼嗎

...我看過主持人也看過業務代表裝翻臉的戲碼...演得很真喔

(這招太常出現了....現在凹廠商的戲碼....演久不膩嗎???)

真是笑翻我了.....哈哈哈哈...每次我都會邊噗嗤.邊罵.太愛演...

剛剛東x又在演了..

明明買那個沙發組就會有茶几...一開始就故意只介紹沙發

結果這次翻新的一招(不錯.有進步!).A就說我剛剛看到外面擺了一個茶几..綁著蝴蝶結

B說..那是你們執行製作某某..跟我們訂的....我們這一檔沒有要送喔(此地無銀啊~~)

接著還拿出訂單...出示上面價錢是四千八...接著A就開始ㄋㄞ了...凹B說那我們也要送之類的

後來我再轉回這台看....哈哈哈哈哈...這組沙發就多送一個茶几囉~~好笑..這次戲碼翻新囉!!!

這是東X台最愛........通常只有他們會搞這套...主持人久了應該可以轉戲劇界~~讚喔

至於其他台...很愛來"限定組"這套...說什麼要漲價了..絕對保證..結果咧..

N久前我買的拖把組....現在也還是那個價錢啊.....(限量個鬼啊.......@@)

至於代言的部份...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..購物台的代言人通常都是那幾個明星

最近非常流行那幾位"竄紅的人妻".以及幾個通告咖...你就會發現他們代言不少商品ㄛ

跟據阿桑我的推測..應該是跟購物台之間"有合作關係吧".所以一次就要站台幾樣商品

按常理判斷應該是醬子...因為代言人就固定這幾位...每天不同時段在購物台"掛保證"

這幾個最近紅起來的也分別代言好幾項商品..臉部彩妝..保養..保健食品之類

每次他們說..這項產品真的非常好..我真心的推薦的時候....我真是無言啊!!!!

但是購物台引人發笑的內容...還是 很吸引我呢

就像看那個長壽鄉土劇....那種莫名的劇情...卻還是收視率超好

大家也是邊看邊罵...又愛罵又愛準時收看....

在沒有好電影好節目可以看的時候...看看好笑的購物頻道...也不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