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說..新年來添個新氣象

種一些小盆的觀賞植物...佈置一下我的小窩

 賣場特價四盆99元..買回去再換個盆子應該OK

就請我阿母幫忙換裝一下..(怕我手殘毀了植物們)

我阿母直嚷嚷家裡有"大一點高一點"的盆子

 結果....她通通換成醬子....

(左邊是原始大小.......被換成右邊高壯型的)

IMG_5901.JPG 

 

我可愛的小盆栽們~~~~瞬間變成大盆栽了@@

哇咧....

這樣好像是要養在庭院或是陽台的感覺ㄋㄟ

要怎樣把降子一盆放在我的置物櫃上面呀?........好"大"一盆呢

..明明不是說...要幫我換再"大一點高一點"的盆子嗎?

也大太多高太多了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