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頭特賣會人爆多

昨天跑去參一咖...大園EDWIN特賣

進去之前還小排隊了一會兒....仔跟愷去停車..我跟袁先去卡位

人太多了...需要管制裡面搶購的人數...

看到結帳出來的人都大包小包....實在是磨刀霍霍啊~來吧...要準備痛宰了

但是ㄋㄟ.....進去之後發現......裡面也是擠爆啊...

左擠右擠...東挑西撿...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咧...那~為什麼

大家都裝滿滿一大袋咧?....看到那多人..滿滿的衣服..牛仔褲...

真的不知道怎下手....我有這方面的恐懼跟疑惑.

通常看到成堆衣服的時候  我都晾在那....然後不知所措.....於是就瞎走...瞎逛

最後我又回到混亂的鞋子區...拿了雪靴在試..

我拿了一雙長筒的駝色胖雪靴..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它?..我急忙把袁摳過來

"袁~~妳可以過來幫我看靴子嗎?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耶?"ㄏ ㄏㄏㄏㄏ

袁過來之後也跟著我ㄧ起試靴子...討論半天我們覺得黑色好像比較好搭...

於是我們各拿了一雙"短雪靴"...因為長的看起來腿好胖喔...我可沒本錢降子裝口愛了

買兩雙還送了一小雙小孩的毛拖鞋..剛好可以給袁妹的咩咩....

可是坦白說我的腦海裡還是不停的冒問號...????為什麼要買咧?短雪靴要怎麼搭啊?

我一直問袁...為什麼要買啊?.....為什麼買雪靴咧??????這句話像跳針一樣一直嘴巴重覆

後來我們快速殺出去...裡面空氣太差了..再加上好看的牛仔褲那些可能都被人挑走了吧

剩下的都好怪喔....嘻~.....

最後仔夫婦出來了..也是一大包...各一件鋪棉外套...還有一雙鞋子...

愷我問我...ㄚ是要去滑雪喔??.......

哈哈哈哈~~沒有啊!!!!....那我買這個幹麻啊......

說實話...我還是一直不解...我幹麻買咧?...

回程我們討論起一件綠色的背心,原來我們三個人都看到了...也喜歡..

袁試穿s還嫌略小....拉鍊拉起來不順...當時我還幫她找了檯面上所有的..都是s..

原來m的一直在仔手上,...她也一開始就相中了...緊緊拿在手裡..只是最後還是沒買

哈哈哈~我們還真是同一掛的咧...在不同的時間點上.看中的是同樣的東西...

 

PS.  親愛的黑色莫名短雪靴,要用力陪我度過這個冬天囉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