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剛好想吃個飯.

沒想到就剛剛好是"平安夜"....

昨天坐沒幾桌的小店....今天滿滿滿...不誇張...跟昨天兩個樣

大家真的都出動過節了嗎?

MENU通通改成聖誕大餐.....昨天一樣的餐今天硬是貴了一點點...單價通通微調了一點點...

而且就有餐廳限定的那幾道聖誕大餐...沒有其他選擇

原來還有在過節的喔...我以為現再陷入一片裁員..及不景氣哀風中...大家都省略了這些

我們等了很久...但是進去之後才發現今天只有"聖誕大餐"...沒有我們想吃的

然後我又看到吧台上面疊著一層層客人用過的餐盤.杯子碗筷等等....(根本來不及洗啊...)

我老妹很帶種的起身說..."我不要吃這家了,我要走了"...然後我們跟店員打聲招呼就離開了

天啊....好樣的聖誕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