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前幾天...一個老朋友打來..

"ㄟ.....快看康熙來了...有你最愛的星爺啊"

MINO:.愣了一會"恩........但我........恩~知道了啦"

其實我正在瘋"coffee prince"呢.....

還是很感謝老朋友記得我的最愛..

還特地叫我收看咧....but我仍然死守coffee prince

最愛周星星了啦.......以前我非常非常瘋喔

真是苦了我的國中.高中同學了..那時超瘋的

在那個為了升學拼命的年代...這是我最好的寄託

我有周星星的寫真集.書.剪報.素描(我畫的).照片(書局買的那種).海報(書局買的A3大小).電影海報...

剪報我有7本喔..(有圖為證)....以前我真的是瘋子


 大概從1991~92年開始收集剪報...10多年前了耶


高中那時剛好有同好..我們倆會在電影院看他的電影

 並且連看兩場...那個戲院不清場的...所以整個戲院裡

 大概就我跟她以及放映的阿伯....

當時大家沒有像現在這麼一窩瘋的迷戀他

 說說我的瘋狂事蹟吧...其中.......

 我曾經放學途中半路下車..就為了去跟路邊的商店

 要他貼在門口的電影宣傳大海報....

做1路公車放學的時候看到那間超商門口有貼海報

好像是"1997家有喜事"喔...看了它一陣子

實在很想拿回家...鼓足勇氣........

某天半路下車..."老闆...門口的海報還要嗎?"..

拿到海報時...簡直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咧..

那是電影宣傳海報...好大一張....

現在它被我的書櫃檔到了..所以沒辦法拍下來

還貼在我的閨房裡....現在想想我那時太猛了.....

還記得是在國際路附近的便利商店喔...

甘溫啊~老闆..那時候我好滿足喔!!

後來可能脫離了當時的少女情懷...

就越來越懶...沒繼續弄剪報...
  
而且不知為什麼

大家現在好瘋他喔...一窩瘋的愛他

還稱他星爺咧...以前都叫周星星...

我喜歡他以前的電影..對白..鋪陳..都很有味道

現在感覺....越來越好萊ㄨ囉.......

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啦.....

總是有笑點.總是有梗的一個才子....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