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到電視上有在介紹達人省錢術...

有人一個月3000元生活費搞定..
有個購物台主持人每月生活費9000元...(台北耶..怎可能?)

趕緊算算我的花費......

我好像沒有很節約耶

跟我以前住套房比起來..現在水電都貴了...

尤其那個大冰箱...我真想宰了它..對它又愛又恨

又不能不讓它運轉.....我還是需要它滴

冷凍庫塞得滿滿的...因為我有很多包子饅頭水餃..存貨

冷藏...空的很......

好像有聽說冷藏太空也不行...要有適量的東西才不會太耗電
(有人知道確實的冷藏量應該多少嗎???我很困擾..)

因為我真的搞不懂..冷藏還能放什麼..??

現在什麼都貴了..連每月要繳的貸款都悄悄增加(無聲的增加ing....)

錢要花在刀口上阿..........

羅mino你要節流啊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