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瘋韓劇......(因為沒有好看的日劇咩~)

 "愛恨一線間"以及"我男人的女人"

前齣..有點悶....都這麼多集了..男女主角還在拖...

以為韓劇都是速戰速決的...這次有悶到喔

後齣....看劇名也知道..在講外遇..

只不過這男人糾葛的女人竟是.老婆的好友....

沒有的男人的MINO...沒有邊看邊罵....只是不解

原來介入別人幸福的女人是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喔...挖~

她可以告訴妳.".我不介意3個人一起生活....你老公需要我...."

老婆如果鬧了...會被認為何必呢?....是你自己將老公逼走的...

男人會說..."給我時間處理..我會解決.."

但是他卻不敢親口告訴他們的孩子"老爸我跟你媽的好友有一腿喔"

所以他也認為外遇是不對的囉~(才會這麼虛啊....)

在妻子面前的理直氣壯只是要壯大..挽回頹勢...大聲就贏啦.

人家說愛情沒有對錯......是醬嗎??..

老娘我愛上你的老公....我喜歡!!怎樣?!.........

那我該說啥呢?..."恩....因為你們是沒有錯的愛情~~所以我該放手???"

每天邊看邊想這些.....還是一堆問號.......

不過我還是希望身邊已經進入婚姻的朋友們

都幸福到老喔....

萬一...................

也要走出自己的幸福喔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