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7真是天殺的好天氣....慈湖也塞車塞到爆....

60對新人在這裡..接受縣長的證婚..親友們的見證...
一旁觀禮的我....看到這麼多新娘......
很難用言語形容此刻...心裡的感動...........
一對對新人搭乘禮車出現.....挖~~~..我們仔最正了....


真的喔!!禮服別出心裁很有設計感...身材又正.跟愷超登對的...

因為連看了幾十對....我們的禮服真的沒話講......
還有新人"撞禮服"的咧.........真妙


(漁夫帽為仔爸.........)

仔爸今天好HIGH....一直叫我多拍一點...說女兒今天很漂亮....
他們在一旁等候上台...仔爸的興奮vs新人的緊張...


今天的求婚小禮....."大溪豆乾".....接下豆乾...你就要跟我一輩子囉!

這一吻~~~~~約定這輩子的幸福...謝謝你!!


看來看去.....真的是仔的禮服最特別...你說是不是?..ㄏㄏㄏㄏ...


還有這雙小白....多虧你了.......好走好穿...不傷草坪喔!!



從今天開始我是曾太太囉~~(一鞠躬)謝謝大家..請多指教.......




這是開場介紹新人上台的片段.........後面鼓掌很大聲的是仔爸..

要求婚囉~
戴戒指


抱歉我是老人~手抖得很厲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