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看新聞
看到連爺爺說...會追隨馬總統盡..."棉薄之力"......

讓我聯想到高中時候發生的一件小趣事...

有一年聖誕節..班上男生莫名興致..寫起了卡片...

坐我前面的豬頭二姐(我好同學..男子漢一枚)

突然很正經的轉頭問我."..ㄟ..~....ㄇ一ㄢˊ薄之力的ㄇ一ㄢˊ怎麼寫?"

MINO......瞎密?...什麼ㄇ一ㄢˊ薄之力?...(經二姐解釋後..我才瞭)

你不是在寫卡片嗎?..寫那幹麻啦....(正在跟阿政哈拉..不耐煩ing)

二姐說..就是要寫在卡片裡的..就剛好用到...mino更傻眼了

mino"你是寫給誰啦!!?..寫這麼深的詞啊.?......"

二姐連忙解釋."是寫給黃某某的啦..(黃某~女孩一枚.當時國文小老師)"

mino:"唷~~原來是寫給國文小老師啊!!難怪用那麼深的辭彙咧..."

  "唉唷~~沒關係啦..你寫注音好了....

國文小老師知道你程度差....不會跟你計較的啦...就寫注音啦..就醬.."
(當時mino不知在玩啥....想快點打發他...)
盧了一會兒..........

後來同學們開始送卡片...
我打開二姐送我的那張....ㄚ咧......

原來有寫.."ㄇ一ㄢˊ薄之力"....的這張卡片是送我的.......

挖咧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