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回家的路上...擁擠的下班車潮...

就在廣福路上....我這邊車道有輛小發財..打了左轉燈

準備穿過對向車道要左彎進小巷......

沒多久.."碰"的一聲..機車撞擊聲從我前面傳出...

因為我前面還有一台小白(小客車)..所以只聽到強大撞擊聲響..沒看到事故機車

沒想到沒過幾秒....就在我隔壁..一台野狼摔了過來....因為是隔壁車道..又剛好跟我交會

嚇了我好大一跳...咦??剛剛的撞擊聲...是這台野狼嗎?..也太晚才落地了吧?!

隔壁車道的轎車好像突然偏到邊邊的機車道..跟在後面的野狼貼太近..就撞上去

我餘光瞄到..摔在我旁邊這台野狼的小夥子翻了幾圈在地上....

然後還站得起來....可是他的野狼好像摔得"咪咪冒卯"

(野狼看起來很纖細的樣子...很容易就骨折的感覺....)

路上的車子瞬間靜止!!....可能因為同一時間兩邊車道..撞壞兩台車

所以一切瞬間都暫停~~我騎到邊邊...

看到我前面小白的前面...真的有輛機車卡進去小發財下面了..輪胎都滾進去了咧~

沒看到騎士..他好像摔到隔壁車道了.......

該不會...因為騎士摔過去了...導致隔壁道的小轎車閃他..

然後~後面的野狼...反應不及...也就撞上來了~~~

那畫面太驚險了...我跟前後的騎士也莫名停到旁邊..(不知道是嚇到還是??)

 我背著電腦..包包又在車廂裡面...沒有第一時間撥電話...

但我一直嚷嚷~快打電話!!!(ㄚ桑的風格@@~)我後面有個年輕人...好像有動作.....

當時的我們真的嚇傻了...先是前面碰一聲..接著我旁邊也撞翻了一個

我親眼看他滾過來~~~......驚到!!!....

就在一分鐘內吧...兩台不同車道的機車....相繼.......

哞驚~哞驚~....

大家出入平安...騎車小心.....保持車距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