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費了好大力氣...才戰勝了彈性特強的海綿坐墊

搞得滿頭大汗....才把沙發布給拆下來...

終於可以送洗了...

沒想到到乾洗店老闆娘看了看說...這些一千塊錢ㄛ!!!

蝦密?!....要一千大洋!!!!我還沒拆光整組耶....

只不過拆了兩個方坐墊..一個L長坐墊...和兩個靠背

降子乾洗要一千大洋!!!!......害我愣了一會兒

老闆娘解釋了半天~清洗過程要耗費多少油...等等等等....

而我也這麼拼命才將你們拆下來的.那~那.就給她洗下去吧!!!

我說沙發布啊...妳們也太好命了...洗一次澡要那貴

是貴妃浴喔~~............

希望老闆娘把你們全部洗香香..乾乾淨淨的..........

才不枉我的那一張摳摳啊!!!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