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跟六福村一樣大~

六福村真是爽快~感謝招待囉...

IMG_0055-1.jpg 

看看三虎們爬來爬去..一下馬車..一下馬.

IMG_0004-1.jpg 

還好我負責掌鏡....沒有很想征服馬匹的衝動...在一旁大笑就好..哈哈哈

下面那個更好笑..由於樂園裡面遊客不多..只有四五個人玩這個...

我的大笑聲應該很突兀吧!!!笑到快翻掉........哈哈哈哈...(回盪著......)

IMG_0035-1.jpg IMG_0041-1.jpg

IMG_0042-1.jpg 

 看到他們兩個翻轉.翻轉再翻轉......玩到虛脫的樣子....笑死我了...哈哈哈

 我跟仔雖然嚷嚷著..要坐大怒神......來都來了咩~.

還好....今天維修中.."不開放".逞強的兩人..有鬆一口氣的感覺

多謝諸位囉~超有行動力..一開口約.馬上就喬好....

雖然很蠢的以為可以玩到晚上...(人家平日五點就關門了!)

害我又發揮我迅速腳程衝衝衝~~~快速玩完該玩的

..有年紀的人了..還那拼命咧..............

IMG_0002-1.jpg 

甘溫大家唷....................四虎!返老還童成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