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~終於...

澎湖的好吃香腸終於被美食節目介紹了~~

我最愛這家的香腸了!!每次去澎湖必吃...愛死它了

就在馬公市區北辰宮的前面...超級愛這一味的



我去澎湖幾次...一定每天吃...不管怎樣就是要每天吃幾根..

他的大腸..是真的用大腸包糯米的那種喔...很夠味道...

另外關東煮也是一絕...有免費的湯可以包..

so~每回我們都買一大包關東煮+湯+大腸包小腸+額外買幾根香腸...(實在太愛)

我第一次吃就難忘...直嚷嚷"澎湖香腸~讚讚讚!!!!"

朋友有去...也曾幫我帶回來過.~~還溫溫的呢..(感謝霆&彬...)

這次透過時尚玩家的鏡頭...看到澎湖又不一樣了....很想念喔...

親愛的澎湖好像又在召喚我了.....

蔚藍的海....細白的沙灘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