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很"簡"...愛摳東摳西

前天把指甲旁邊的小肉屑給扯了...

結果...昨天整天腫腫的

晚上我妹叫我要把膿擠出來...痛死我了...

後來它竟然愈來愈腫大...又非常的疼痛..

只好來去給醫生看了 ....

IMG_0021-1.jpg

(我的左手白胖三兄弟...中間那隻有沒有特紅腫!..昨晚更恐怖~像紫葡萄)

IMG_0022-1.jpg 

看看我的左右手白胖中指.........左手明顯就腫大些...

想想看....昨晚我可是降子給醫生看ㄋㄟ...

好冏喔~~....比著兩隻"胖中指"說...醫生你看..腫成醬子!!!

嗚呼呼~~怎麼這手勢感覺有對醫生不敬ㄋㄟ??!!嘻嘻嘻嘻....

我妹載著我...一路我也是翹著中指...還擔心路上飆仔會不會以為我在挑釁啊~

哈哈哈哈........腫著胖中指....一路......

結果醫生說..."蜂窩性組織炎"!!!!!

阿娘為...又來了.........小擔心...

本來我想忍痛給醫生'用力"擠出裡面的膿....

醫生大大說...還沒"熟成".........不能擠

所以只能吃藥跟擦藥來處理了....

目前也還是豎著中指在打字...做任何事....

唉~~~期末好忙....好多事情呀!!!

我的麵龜中指...可要快快復原ㄋㄟ....

擔心唷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