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射~~不是近視眼的那個雷射喔!!

是處理痣....禮拜五去給醫生看看

沒想到醫生說...雷射即可...有嚇一跳(以為要手術切的)

因為我背上有一顆蠻大、凸起的痣..

我妹都說"背上的蒼蠅"....前陣子突然怪怪的

有變大..還有凸起的小肉球...令人聯想到該不會是病變吧?!

加上我偶爾會忘記那是一顆痣..以為是被蚊子叮還是什麼的

會去摳它..已經摳破它好幾次~~(它只是無辜的黏在背上啊)

乾脆處理掉..一了百了....再加上脖子上討厭的兩小顆

這次一共雷射三顆..背上的大蒼蠅要五佰..脖子上兩顆小的各三百

再加上掛號費..藥膏...一共1440元~

雷射過程真快.不過好痛ㄋㄟ..

我在裡面哇哇叫.我妹在外面覺得丟臉

我甚至覺得護士事先幫我擦的麻藥..是擦心酸的啦...

痛死了~~過程中眼睛不能睜開..護士叫我別動..醫生直說快好了

除了我的哀哀叫外...伴隨著燒焦味道...過程小驚恐~

結束後~經過其他房間..一個個躺平等著美容療程的人多的是

這年頭..醫學美容真是夯!!都晚上九點多了...還有這麼多人等著變美!!

我的"雷射"~~對醫生來說還是可以速戰速決的..小咖...cccc

SO...目前要乖乖宅在家.跟我的傷口好好相處..

.遠離炙熱的陽光ing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