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是拖啊拖的....

終於有認真上網掛個號回長庚找施醫師了..

這是我的咖的例行檢查,醫生之前說要"定期"追蹤!

因為最近左腳也怪怪的..所以這次我照了兩隻腳的x光

(十點之前的門診病人好像都不太準時...so我就先被叫進去..)

在等醫生的時候...跟護士小聊天..

因為很擔心萬一施醫師退休了,以後不知怎辦??(他是專攻骨腫的..)

...還好護士說.."他也很想退啊!"(那應該就是還沒辦法退啦~ㄏㄏ)

好加在ㄋㄟ...

等我照完x光回到門診時,果然..過了十點候診間鬧哄哄的..一堆人塞爆

(誠如護士小姐所言,十點後病人就會一窩瘋擠擠在一起...)

好不容易淪到我...

看到螢幕上面我的咖....右腳的腫瘤部份...好像就是老樣子~醫生就說OK..

左腳的部分才是嚇到我.....我大概有十年沒見過我的左腳真面目了..

今天透過X光..終於看到了,左腳膝蓋的部份

兩支骨頭交接處..竟然已經不是圓滑的

(請想像一下你們啃的豬大骨..骨頭都是圓滑的...)

but..我的骨頭看起來已經"卡卡的"...就是磨損、退化的厲害...

看起來真不舒服!!...醫生說因為受傷那時候已經"整組"壞了

所以之後就會醬子...........

還打了個比方"你的右腳是29歲,左腳是60歲"的狀況...

天哪!!聽到這..雖然震驚..

不過心裡卻暗自佩服施醫師真是上道!!.哈哈哈

竟然說明病情時,還記得要說病人的"實歲"ㄛ!!!ㄏㄏㄏ

沒有直接四捨五入說,這是三十歲的腳(拍寫~咱阿桑都愛計較這個啦)

當下只有一個讚啊!!!~怎麼這麼功夫啊!?........嘻嘻嘻嘻..

醫師大致上讓我明白了自己的狀況..也叮嚀了該注意的

尤其他說"不要讓自己太胖"!!關節已經退化了!太胖的話,關節會更辛苦~

.......真是的,...看來以後如果我又吃不停了

好心人啊~提醒我,別再吃了!!60歲的關節,不好再虐待它了!!

施醫師的話.........嘻~~愛聽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