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可以短期內連中兩期樂透頭獎...

那我的拉拉破胎again..~~~我就比較能釋懷了.......

繼上次....奇蹟咖啡之行...破胎事件至今

也沒過多久....我的拉拉又破胎了.......

昨天傍晚興沖沖的牽著拉拉下樓...發現後輪一整個塌了

應該是前兩天在工業區狂飆的後果...

.又中了一"針"........也太弱了吧!!我的後輪兄弟

又花了幾百大洋換內胎...我苦啊!!....

(那老闆還自以為是的開一些玩笑!!但我ㄧ整個臭臉~怒...)
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天天狂騎咧....明明就沒有

可是拉拉只要一出門就很容易...受傷!!!

實在太不勇了!!....根本也沒騎多遠...工業區飆一飆就又跛腳了

唉~~~....是在暗示我...當阿宅比較安穩嗎?

沒事不要出去趴趴造....不然傷荷包啊啊啊啊...

而且換個內胎..價錢也一直漲....真是ooxx

當匹好的勇腳馬吧~~拉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