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醬子決定了...

其實有點..不知所措

我...拿起我的標籤號碼

走到前排..貼在那個位置

然後我就要離開現在工作的這裡....

說真的...目前除了對未來的不確定..擔憂..恐懼

還夾雜著..即將要"畢業"的感傷

我的小跟班們要畢業了...

我的廣小生涯要畢業了

從分發就到了這...這是我成為大頭目後..第一個學校

在這..二十初出....直到八個年頭過去了..(邁入人生的三十)

雖然一路跌跌撞撞...戰戰兢兢...

捨不得~可以商量事情的夥伴..互相扶持的好姐妹...

以及~~跟了我五年的小跟班們......

小跟們對我說.."你從25歲就開始教我們耶!!"...

是啊.....就這麼眨眼~五年過去了..就這麼年華老去呢!!

有別的老師"提前"告訴她們我要離開了(好莫名奇妙喔!)...

他們開始敏感.~~偷偷觀察我...注意我的舉動..

昨天跑去問其他老師.."為什麼我們老師眼睛紅紅的?她為什麼哭?她要調去哪裡?"

唉唷~...這樣也被發現

想到自己的決定、想到即將要離開、想到不確定的未來、想到你們的畢業....

不能承受的...這些.....確實讓我盪盪的......

今天利用一點點時間好好的跟孩子們談..

希望他們可以理性的面對、接受...孩子們心裡也有不安呢~~

(下課後..看到幾個女生..眼睛也紅紅的...................)

這幾天..不知怎過去的 ..好快喔

一夕之間..好像什麼都變了.....

人生就這麼~~~不斷的選擇..不斷的做決定....

而偏偏...對於這些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