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區大會又來啦....

今年沒什麼參與感..冷冷的.

因為很多反應的事項最後只有千篇一率的說法..

"管委會沒有公權力..只能道德勸說"...來總結..

過程中間一度擦槍走火..台上台下口氣火爆對衝起來..

而~坐在台下的人多半是和我一樣等抽獎吧..

在我成為所有權人之後參與過兩次抽獎...

都是..粉早就喊到我~..一度不想領的小小獎

今年坐到快結束了..卻都沒有喊到我的號碼

最後剩下..頭獎跟二獎搬到桌上放..

兩個SIZE..可真是天壤之別......

一個是巨無霸的微波爐..一個扁扁的長方體包著美麗外衣

大家有點起鬨著..大獎大獎了耶~...尤其那個巨無霸好誘人

結果...鏘鏘!!..喊到我啦..3028羅MINO.......

瞎密~~喜襪!!是二獎耶!!

到台前時還被恭喜~拿到的是大獎喔!

但是頭獎跟二獎尺寸天差地啊~..心理不免還是悶了一下

再晚一個喊到~就bingo了...那可是眾人歡呼期待的頭獎ne..

00.jpg 

奔回家拆開之後~~大開心呀!!...是我迫切需要的電話ne!!...

雖然今年沒有洗衣機電冰箱...若抽到那種我會更樂!

也算lucky了.竟抽到我需要的電話~還有子母機.太感動了!!!

對於總是使用便宜又容易秀斗的電話..的我..真是如獲至寶ne....

感謝啊感謝!!!!...有高級電話可以用..感謝老天ㄚ.(.還有阿毛開金口成真..)

希望一直都有好運氣...明年繼續努力..(我家還需冰箱..洗衣機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