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有煙槍客都集合在我們社區了嗎??

GOD!!.......難道是我誤入了菸槍客的秘密基地嗎?

我這層樓的隔壁明明是單親媽帶著個女兒..

偏偏三不五時會出現個莫名奇妙的"阿貝"坐在外面抽菸

等電梯區又沒有對外窗戶!!煙味怎可能散去呢~於是就飄來我家

再來呢..對面棟的大叔..很愛推開窗戶探出頭來抽菸..

雖然煙味不會飄到我這..但是~我一點都沒有想跟他大眼瞪小眼啊

棟距是沒有非常近...可是樓上對看的感覺好像就能看到對面的家裡去

天哪~~我真的沒有想跟對面樓的大叔對望啊...

but他每天都抽好多菸...於是打開窗戶探出頭來望啊望的機會粉多ㄋㄟ

我只好都拉下窗簾~~我可愛的家不想給人家看光光啊(不自在麻~)

然後咧...我那小巧的廁所竟然也會冒出"毒氣"來~~

廁所竟然飄出..非常非常重的菸味(那位鄰居的廁所應該霧茫茫了吧)

不知道是樓上還是樓下飄來的..總之..某些時段我必須關緊廁所

否則我家就像住著個菸槍俠...煙味濃濃濃~~

最後咧...我的後陽台也淪陷了..

某天發現毒氣又來了...

看了外面樓梯間電梯區..沒人!!..廁所也沒有!!...

竟然是後陽台...而且還是隔壁樓下的大爺推開窗子抽菸

天哪!!!!.我是不抽菸的好孩子..怎麼我要淪陷在菸槍客的基地裡?

頓時覺得~~所有會抽菸的咖都秘密的..成為鄰居了啦!!

好無奈喔~~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隔壁的"阿貝"講..請他到樓下或是陽台

但是偶爾夜深人靜的時候..還是給我在我門外偷抽

(我還醒著好嗎?以為可以矇騙過去嗎)

公德心都去哪裡了啦??...你的老師沒教你嗎??

在吞雲吐霧的同時..二手菸也危害其他人了~~

各位煙槍俠們~~快快退散吧!!

小女子的肺除了被粉筆灰攻擊之外,還要忍受二手菸~~

你們怎忍心啊??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