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啦~~~感覺少女上身了~

剛剛去領掛號..結果我差點在電梯裡面大聲尖叫

IMG_0020.JPG 

海報、劇照跟倆人的近照通通寄來了啦!!

真是開心到翻天~!拉拉拉拉拉拉~~~照片有25張耶!...下好重的本ㄋㄟ

只是參加一個小活動~~甚至我都以為沒希望中了!!

今天真是意外到翻掉........

部落格用.jpg 

看著家裡地板上鋪著海報、照片~~實在有說不出的喜孜孜呀~~嘻嘻嘻嘻

真是飛上天了~~~咻~~~

小國現在的造型~~~髮型還是一樣"鳥鳥有型"..續了鬍子~更man喔

美來即使有一滴滴肉肉的,卻還是依然美...兩人真是搭!!.

我要用這些照片海報來用力佈置我家了~~

今年的新年我家會很'市政廳"喔!!實在是太high了....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ㄏㄏㄏㄏㄏㄏㄏ..............

大家要繼續用力支持市政廳啊!!我有身體力行喔~~~

這麼優質的劇情.~美來選上市長之後,後面劇情會愈來愈精彩~~

大家千萬別放過!!繼續追啊!!!!~~~ GO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