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桑(pooh 桑)~

維妮在甲片被稱做"噗桑"...而且超卡哇乙的.....

一進去迪士尼就看到這些卡通人物在跟群眾拍照

偏偏我們衝過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就阻止我們

好像是說時間已經到了..不能再開放排隊拍照

一整個好失望.....只能看著前面那些人開心滿足的抱著噗桑

IMG_0123.JPG  

後來的失落只能寄望在維尼紀念品中心裡面..

~吼~真的快失心瘋了說...一整個心花怒放

維妮屋.jpg 

  

維妮屋01.jpg .

維妮屋02.jpg

最後~~我是ㄍㄧㄥ住了..只買了那個像垃圾筒的桶子

那是用來裝爆米花的唷..而且維尼造型的罐子賣的是'蜂蜜"口味

迪士尼裡面的大朋友小朋友都降子掛在胸前呢..

除了維尼其他還有米奇、史迪奇..之類的造型.

另外~很可惜的在"維尼館"(POOH'S Hunny Hunt)遊戲進行中不能照相..

維妮屋03.jpg 

維妮屋04.jpg 

裡面的設計超棒的.我們坐著類似碰碰車的設施遊館...

遊戲經過精心設計.別出心裁..而且處處有驚喜~

拉著氣球的噗桑..一會兒在這..一會兒又在那出現..

記得我好像只有不斷驚呼跟尖叫...就是一直歡呼啊!!!.
...根本就是超級維尼樂園麻..好想住在那裡呀~~

雖然~~~後來我們在米奇的家...有跟他合照

他還親了我一下ㄋㄟ...

但我心裡還是惦著我的"噗桑"...沒能抱到他

CIMG66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