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拖著行李廂抵達甲片

地下鐵、電車、販賣機...等等..都覺得好新奇

走在安靜到不像話的街道...更是興奮..

超像在演日劇咧...一整個又少女上身

到達霆老大家~那更是沸騰的最高點..

日劇會出現的那種出租套房..一間一間的

打開門先是小小的廚房、小小浴室廁所然後一個不大的生活空間

有冬天必備的-Kotatsu(暖桌)、舖床用的被子、整面落地窗...(下圖示暖桌~別懷疑)

100_6166.JPG 

好妙喔~~我置身在日劇裡呢~~

對於"浴廁"...我非常有感覺想跟大家分享ne....

就我的目測..也不過才六~七張高年級小學生桌面大小...

非常的tiny.........

100_6172-tile.jpg 

浴缸約莫四~五張A3大小(頂多寬度再多一些些)...人站在裡面沐浴

尤其我這個巨人..也不是太秀氣..就是一直"撞牆"

洗一洗就~`'叩".."叩"然後哀叫,剛開始外面的夥伴還會關心問一下

後來就知道"又撞到啦!"...也就習慣那三不五時的"叩"、"碰".....

這幾天下來我無一日倖免(除外宿旅行住飯店那天)..

因為親身經歷~才終於明白...為什麼日本"住宅改造"節目中

那些人都要在狹小廚房將衣物換下才進去浴室??

玄關.jpg 

以前我都想不通..在廚房穿脫衣服好奇怪喔..

脫到光光才進浴室~WHY??..這是哪們子的習慣啊???

now~我終於明瞭了!!!........因為浴室too small啊~~~

要有練過才有辦法...習慣那個tiny的空間,否則一般人很難

我們幾個也是直接在浴室外面的廚房空間..布幕拉起來就穿脫了

浴室除了一個小小浴缸..旁邊緊黏著洗手檯~又緊貼著小馬桶

page.jpg 

是要在哪個空間換下或是穿上衣物啊...

~沒住過他們的房子真的很難體會.....

很難理解..洗澡前或後竟然要在外面的空間更換衣物

呵呵~~體驗甲片人生活...挺有趣了喔!!以前不能理解的、想不通的

  經歷過後..都能體會了.......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