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ㄨ呼呼~~

CIMG0673.JPG 

小熊有六隻囉!!...真是大感恩啊...

早上等咖啡的時候..隨口問問小七店員..還有小熊嗎?

沒想到竟然有!!(我已經問了幾天了ne)..真是喜出望外ㄚ

於是換了我的第四隻..

到學校之後...小凡同學..竟然拿出一大堆給我...

說什麼朋友買點數(是朋友??還是你自己買的呀..嘻)..於是

從零到有~~馬上貼滿一整張..甚至第二張也有十五個了

天哪~~~為師的..真的有勞妳們照顧了呢!!

多虧有你們相挺啦!!.(艋舺裡面都有交代喔...相挺啊!!)..

當時我心都飛了..想衝回家換小熊

因為店員說這批沒剩幾隻了...下次不知要等幾天喔

接著呢..ㄚ揚悠悠的過來說

'"老師..看在小凡給你那麼多的份上.~妳要不要考慮把他的座位調回來!!."

(小凡太多話..最近又變更混了..被我調去"一人坐"..反省中)

鏘鏘~~...真是當頭一棒啊!!..這...這~~兩碼事麻

哪壺不開提哪壺....陳ㄚ揚你好樣的啊!!這麼相挺同學

被阿揚逼問著...只好尷尬的說"ㄟㄟ...我考慮考慮..觀察一陣子耶."

ㄚˇ後~~這囝仔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午回家換了第五隻跟第六隻..在小七等咖啡時

就心急的快快拆開.........希望能集到其他的

唷乎~~~沒有重複耶!!!My  God!!

小熊就這樣...有六了呢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