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的星期一

一個平日很MAN的小女生 ...一早來精神狀況仍然是恍神

上週五就醬了....今天還是一樣搖頭晃腦.眼神渙散.問什麼都不太搭理

甚至一早來就哭..說要媽媽...五年級的孩子ㄋㄟ.!!然後一直給我哭到下午

課堂上也不聽..啥都不能做..不斷啜泣.坐著發呆以及默默流淚

..口中不斷喃喃自語...下課時候還踮著腳尖在教室繞啊繞...繼續喃喃自語

我擔心她出事...時時刻刻盯著...不然就是叫到身邊..試圖溝通..

這個已經夠勞神的...結果咧....

又要處理一個家暴...臉上有一棍痕跡...小腿上也有

然後一個被蜜蜂釘...蜜蜂在那裡不動...他自己摸啊摸的手摸過去被釘~

天啊~~~~一度我有要瘋的感覺!!!

那個哭不停的女孩.讓我無力招架..家長要我安撫住..可是其他孩子根本無法上課.

跟她說了...會幫她處理她要做的事情..請她放心

依然繼續哭...什麼課都哭...不斷啜泣...科任老師要她寫字...仍然放空.

都想不出什麼辦法了...

偏偏..其他孩子還會趁亂OOXX...

我又趕著缺稿的校刊..趕著排版...趕著答應人家的教學計畫.....

一個哭到我心都揪的孩子...一群不能體諒的孩子..一些硬要作對的大人...

今天心涼涼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