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期開始..下去幫忙輪低年級的課輔及攜手

上週三相見"歡"~~現在高年級的我,已經忘記以前怎麼待二年級的

講話的調...就根本不一樣啊...

講解功課半天...一年級的小傢伙還是眨眨眼看著妳...

有個小妹妹才鮮咧....要來背唐詩(功課之ㄧ,我得驗收)...

我說..好了嗎?...開始!!!

妹妹...小彆扭的扭動著身體..然後害羞著說"恩~~~恩~~我有一點點還沒準備好~我會緊張!!"

那...你過來幹麻咧????不解....然後用很小聲很小聲及害羞的表情..背唐詩

又不是叫你告白....ㄏㄏㄏㄏ    那樣子真古錐@@

剛剛去洗手檯洗杯子.....遠遠就看到一甲教室門口

站著幾個..等著下課要衝出來玩的小傢伙...他們看到遠遠二樓的我..

一個小男生竟然跟我揮手打招呼....然後又呼喊其他同學過來..

於是....一個洗著杯子的我..莫名對著遠方揮手.....~許久!!

因為小男生一直呼喚其他孩子來....應該是說"ㄟ~你看老師ㄟ~~~"..

.就這麼一直擠到門口跟遙遠二樓的我打招呼...所以我也不敢停手..

怕後面才來揮的~會沒跟我揮到手!!!(我就一直中國小姐似的揮著.....)

每天學校都有機會見到面啊...只不過我在二樓...你們在一樓

怎麼會揮手揮得像很久沒看到我咧???...好像車站送行那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