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1.jpg 

 孩子們又見面了...

咱們分開兩個多月囉~~

你們開始國中新生活,我也忙著適應新環境....

大家都適應得很好,我想我也要多加加油了 ...

等到正式上課之後,應該可以聽到更多國中有趣的事情...

很期待你們的消息喔....

大家也都要努力過得好、克服所有的困難喔!!...

另外阿~~~我要下令了...以後都別再破費囉...

你們親手做的卡片、禮物我都有收得好好的..

但是花錢...就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..........

瞧~~我家維尼真的已經擠擠在一起了...(.....胖嘟嘟的他們必須緊貼著...)

別再破費給我添購了啦...............真的!!!~~我都幾歲了!!....

IMG_0097.JPG

我家可以開維尼屋了啦.......真的喔!!要聽話耶........

下回看到維尼想到我就好,不用把他帶來啦!!...知道嗎??

謝謝你們喔!!!...........期待下回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