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我的新哈尼們..滿月了呢....

怎麼說呢...我還是會不小心喊出以前小跟班的名字..

什麼"老吳"..揚...之類的......

不知道該怎了形容此刻我的感受...

因為~新的哈尼們...就只能相處一年...

除非我真的明年被抓上去五年級

(聽說必定會..這是菜鳥老師必經的"高年級天堂路")

這個班就有十一分之一的孩子(約3個吧)...會繼續跟著我..

不然大家也是各奔前程ㄚ...所以有種一很奇妙的感覺

因為頂多熟了這一年..明年還是一拍兩散....

新哈尼們...很鬼靈精..能言善道..跟小跟班們比起來..這裡的成熟很多

但是..我真的被我的小跟班們寵壞了...

我們長久以來的相處..累積的好默契..在這都要重新來過..

很多時候...真的會大喘一口氣..攤在位置上....

班上有幾個狀況是以前沒遇過的..我已經很努力在面對了

以前能推動的、能做的..現在都需要重新調整或者是不可行了

面對接二連三...席捲而來的無力感....怎~有種失落的無奈....

好像愈說愈沉重了...先停停...

再補上新哈尼的照片>......

 IMG_0002.jpg

  這是今天趣味競賽練習...整個四年級大集合..結果黃色衣服的胖虎寶寶

  給我發怒..就賴在地上臭臉說不要跳了..沒有人要借我跳繩!!

 當時以操場上的混亂跟緊張狀況..我真的分身乏術...無法跟他耗...

(他是需要花時間費一番功夫.好好處理的個案....)

但這堂體育課也快讓我升天了....

只好轉移焦點拿相機亂拍...真的不希望情緒一直很緊繃..

但新哈尼們..真的就是好HIGH..也很難聽話乖乖的.(是以為我不會怒嗎)...

怎麼別班就乖乖的喊一下就可以坐好、不講話...

我想我需要變臉...換一張嚴肅硬梆梆的臉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